close

以往過年時

奶奶和姑姑姨丈們都會來我家一起吃團圓飯

但自從奶奶去世後

過年時家裡變得很冷清

今年只有阿伯一家人跟我們一起吃

過年時節的那種味道越來越淡了...

大人的世界真的很難懂...

不過除夕夜的紅白好好看

除了邀請當紅藝人外

連好久不見的藝人也紛紛上台表演

鄭伊健的急速真的很經典XDD

Miss A 也很令我驚訝

期待2013年的紅白

 

至於刮刮樂是前天發生的事

我和四名友人想發財想瘋了

跑去買一本200元的刮刮樂

一本有100張

一開始我的掛蛋

想說完了今年該不會帶賽吧

好在拉尾盤

最後刮中了四千八

但其他人就沒有我這麼好運了

全部人加起來也才一萬多

每人賠了一千四....

尬的.....

學不乖的五人異想天開

想在刮100元的試試看

最後又賠了四百多....

只能說...

做公益做公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i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